首页 > 新闻中心 > 科尔电气:创新驱动 产学研科技成果显著

科尔电气:创新驱动 产学研科技成果显著

           科尔电气:创新驱动 产学研科技成果显著
  高端制造,卓越创新。科尔电气成套装置,立足走高端技术路线,加强自主创新,携手国际前沿技术增强产品的研发生产能力,建立自己独特的核心技术优势,不断推动科尔电气主业向“高”、“精”、“专”方向发展。 
科尔电气有限公司产品:液体电阻起动柜进相器高压电容补偿柜,实现技术突破和品牌集聚创新,使得科尔电气在电机配套设备技术的掌握和应用方面均处于国内一流水平。是配电自动化系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科尔电气液体电阻起动柜,进相器,高压电容补偿柜,实现了绿色环保,无污染,体积小,安全可靠。将广泛应用于工业供电,特别适用于冶金,矿山,水泥,建材,石油,化工,煤炭,纺织,水利电力,市政等领域。 

  在做精做强电气产品的过程中,科尔坚持走自主创新、原始创新、集聚创新、品牌创新之路,用创新驱动引领企业发展,产学研科技成果显著,形成了科尔特色的产品体系及产品架构。此外,科尔电气努力开展采用国际标准工作、注重改进产品品质、加快产品更新换代的步伐,有效提高科尔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科尔还不断建立和完善销售政策和服务,形成“科尔只有把客户放在心上,客户才会把科尔放在心上”的销售理念,产品品质受到新老客户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科尔”品牌日益深入人心。